close


這篇感想一等就是一個多月

主要原因除了忙還是忙,加上之前好不容易抽空已經快完成這篇感想,想不到被我們家小茶花給Del掉了

話說去年北上參加台北咖啡展同時也抽空拜訪了Coffee Sweet的高sir,

因為久聞他對咖啡品質的堅持(尤其是淺烘焙)

所以說什麼也要去他店裡走走!

只是...高先生星期日是不營業的.......以為這趟又白走了!

好在當天高先生也很"阿撒里"啦!特別為我們這群南部來的"進香團"開店讓我們開開眼界

真是令人感動唷!

進入店內最吸引人注意的,就是這張放大的espresso萃取的照片,

是高先生自己拍的唷!

光這點就讓我佩服啦!因為偶照相很肉腳ㄋㄟ!

簡單的擺設中,卻有許多很細心的部份

上圖的杯墊,就是特別請木工裁製的,感覺非常的有feel!

這排吧台椅,也是高先生自己設計的唷!

當然了!傳說中espresso機中的Benz----Syneso也在這裡遇上囉!

簡單不失典雅的外型,深深的吸引著我

(何時也能擁有一台呢!)

除了外型之外,喝一杯Syneso煮出來的espresso是一定要的啦!

唉..呀呀

我的攝影技術真是有待加強囉!

Oh!yea!好漂亮的Creama

補充一下,這個杯子也是高先生自己做的唷!

這杯espresso實在很讓我難忘

主要原因是它的風味已經完完全全顛覆了那些世俗的配豆觀念了

誰說espresso一定要很苦很厚重

起碼這杯不是如此喔!

想了解的話可以親自到Coffee Sweet探個究竟

我大力推薦espresso

其實在Coffee Sweet我們待的時間也蠻久的

整個過程讓我一直不停的感動,也不停的學習到更多的專業

更重要的是

一個令我激賞的理念堅持

最後要感謝高先生當天熱情的解說及毫不藏私的態度

希望各位好朋友們到台北去別忘了到Coffee Sweet坐坐

點杯espresso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斯特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