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店裡進來一位客人,點了兩杯卡布外帶,問完價錢之後拿出一張千元鈔票,

當時這張鈔票是反面蓋著,我也不疑有它準備收進來找錢,忽然覺得手感不太對,立

刻翻過來一看,....

"ㄟㄟㄟㄟㄟ...先生,你的鈔票有問題唷...>"<..."

這位客人立即笑笑的:..."唉呀!偶滴老婆怎麼給偶這種超票ㄋㄟ"

說完要我先做咖啡等等回來拿...

當然囉!最後他是沒有回來了,而我也不會傻到真的做了咖啡!

也許...這位先生也是個受害者吧!

只是事後我無聊的在回想著....

如果...當時我先把錢收進去

如果...我先做咖啡再算錢

天阿....那我今天可虧大囉!

看看我桌邊的驗鈔機,嗯...我真該好好的使用它囉!

各位好友們,社會風氣很差,景氣不好賺錢也不容易,

平時真的要多多注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斯特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