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去年一群好友在洛斯特的熱鬧氣氛還沒結束,又已經過了一年了!

這一年

有許多不同

人性很複雜~~這一年來,發生了不少奇怪的事情

1.首先是去年隔壁補習班不知哪來的白痴想法,丟了好幾十包的"樟腦丸"到我們相通的風口處為了趕走貓,害我們店

裡遭受到樟腦丸味道的侵害,雖然這個問題我們迅速就解決掉,但仍然造成了我們開店以來的第一個危機,

因為有幾位客人從此離開我們了.

2. 也是發生在去年,幾個不同的客人從某一家同業聽來的"故事",竟然會把洛斯特的老闆跟老闆娘講成是一對"即將分手的情侶",這樣的惡意中傷,雖然我不想去了解其動機何在,但總覺得有點同情這樣的業者,也對這個社會的人心有更進一步的體認!

 

時間不太夠~~嗯,這是好事阿!喜歡洛斯特的朋友變多了!當然自己的時間也減少囉!

當然了,年初的改裝讓空間也不一樣了!

七月十九剛好是週六,有點忙....錯..應該是很忙才對!

加上小孩子學校的畢業典禮!

說實在的,全洛斯特上上下下都很累滴

不過,還是很感謝咖啡班幾位美女帥哥們,特地從中午就來陪我囉!

當然了,免不了大夥兒一同煮煮咖啡切磋一下

秀琴姐真是超有天份的,大家都佩服不已

打洋後,我們全家大小都還沒吃晚餐!

所以我們決定

今年的二週年慶祝就由我們家附近的海產攤開始吧!


 

一罐Asahi,一罐蔓越莓汁..來吧兒子.. 扛拜唷!

茶花娘跟我們的二號小茶花喔!...乾!

二週年慶的晚餐就這樣囉!

事實上

今年我們沒有像去年般的慶祝,因為我認為我們還可以做的更好吧!

因此這個"活動",今年就"暫時"免了吧!

ㄟ.....等等...等等.....

有人不同意唷!

所以阿!

施醫生趕緊"ㄌㄠ"郎來啦!

就在某一天晚上打洋後,"象群"出現啦!

 

 

未完(待續)

 


創作者介紹

洛斯特咖啡

洛斯特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小魚兒
  • 呵呵!老同學呀!真是恭喜你了!
    洛斯特的天空二歲了喔!
    這一路上的點點滴滴,我雖沒有到你店一起成長
    但我依舊爲你感到開心,有機會會再去看看你的。
  • 感謝!感謝!
    二歲只是個過程,但願未來的每一年都有您的祝福喔!

    洛斯特咖啡 於 2010/11/08 12:11 回覆

  • Head
  • =.="~...放樟腦丸...哇哈哈哈!!~原來補習班裡的人都是裝樟腦丸...祝洛斯特~壽比南山~福如東海~高朋滿座~聞香下馬~一間變二間~二間變四間~四間變八間~八間變十六間~十六間變三十二間~三十二間變六十四間~六十四間變一百二十八間~一百二十八間變二百五十六間~二百五十六間變五百一十二間~五百一十二間變一千零二十四間~一千零二十四間變台灣第一家咖啡店上市公司!!~~很好~在可預見的未來我己經看到一個董事長在哈哈大笑了!!
  • 花...ㄏㄏ ㄏㄏ!
    到時候偶們公司的股票要狂飆,一定先報你上車嘿!

    洛斯特咖啡 於 2010/11/08 12:11 回覆

  • 勞媽
  • 粉"青操"ㄚ!!~~~還有兒子當你ㄉ酒伴哩!!
    人生至此 夫復何求
    只是  怎ㄇ不發ㄍ邀請卡 ?
    讓偶們大家一起企熱鬧熱鬧!!
    洛斯特  生日快樂呀!!
     
  • 阿勞媽妳從一週年開始就在要我發邀請函,
    到現在已經都二週年了ㄋㄟ!
    妳是想參加哪一場阿?
    不過話說回來,自從勞媽光臨本小店之後,
    店跟部落格滴人氣扶搖直上,可說是偶們滴大福星ㄋㄟ
    不過欠妳滴咖啡,偶已經數不清楚啦!!

    洛斯特咖啡 於 2010/11/08 12:1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