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給中國,尤其又是自己擺烏龍失掉最後一分,

這種結果,如何能令人接受呢?

還有,

從主審,賽制安排跟現場來看,

我們自稱的"主場優勢"怎麼不見了呢?

 

奧運棒球對中國之戰 張誌家:九個打十一個

中央社 更新日期:2008/08/16 16:15

(中央社記者吳協昌北京十六日電)中華成棒隊在北京奧運棒球賽敗給中國隊,引起台灣球迷的震撼,中華隊教練團與球員雖然都勇於面對敗戰,但是提起當時的比賽情況,還是不免有些怨言,張誌家甚至調侃的說,根本就是九個人打十一個人。

中華隊昨天在戰敗之後,球員都低頭不語,快快離去,但是在經過一天的休息之後,也較能面對敗戰。張誌家就說,對中國的比賽,感覺像是九個人打十一個人,同樣的進球點,中國投手的就是好球,中華隊投手的就是壞球,當時就有怪怪的感覺。

除了張誌家之外,中華隊的打者與投手對好球帶的感覺也相差甚遠。先發投手潘威倫就認為,好球帶很窄,因此抱著的想法就是投給中國隊打,但是林哲瑄卻覺得好球帶較寬,需要再適應。

此外,中華隊總教練洪一中也提到,十二局下陽建福面對孫岭峰打擊,投到二好球之後,有一球投進來,葉君璋已經明顯聽到主審喊「strike!」,葉君璋也以為比賽結束,但是主審立即改判,最後陽建福保送了孫岭峰,而下一棒的侯鳳連就敲出了安打。

不過洪一中強調,這些都不能當做輸球的理由,球員的表現都盡力了,教練團會扛起敗仗的責任。

扛?

怎麼扛?

自殺嗎?  不會吧!

只不過是辭掉總教練的職位!

歷屆所有的總教練,哪一個不是辭職下台!

會少一塊肉嗎?

少在那邊講的一幅"負責到底"的樣子吧!

我不認為台灣棒球隊在技術上需要撿討的地方不多,

但是這次從賽前對於賽程安排的反應,一副無所謂的態度,很難讓人不去聯想背後的一些疑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斯特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