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的農曆新年前一天(小年夜),這天的我仍然忙的灰頭土臉的,

連續烘焙洛斯特的好朋友們所要的咖啡豆將近二個星期,

想說過年的前一天一鼓作氣,將手上剩下的單子解決掉,

所以起了個大早到洛斯特"開烘"啦!

但是當天中午雖然用餐的沒有幾個人,倒是喝咖啡的朋友們還真是踴躍,

好在當天有上登的"宏光兄"剛好下來幫忙,所以煮咖啡的任務就多虧宏光兄的幫忙了,

實在很感謝他啦!否則我除夕當天就必須要再來烘豆了!

接下來

才是我要在這裡講的重點,

就是..

當天下午,倆個熟悉的身影忽然出現,

俊安跟卓漢倆大帥哥,很久沒有看到他們了,以往也是我們洛斯特的"先發陣容",

只是退伍後因為各自忙新的工作,就失聯囉!

然後,我們的"旺財"靖文,還有施醫生跟靖潔也陸續來到,

忽然感覺到,時空又回到一年多以前,大家在洛斯特熱鬧的光景喔!

接下來,稍晚的時間,我們"吃喝玩樂公會滴成員"

阿如,你好叔叔,秀琴姐跟旗育等,也都出現了,

一下子,洛斯特又是一片熱鬧的光景,前後期的先發陣容彼此認識又打成了一片,熱鬧是一波接一波!

這時俊安一時技養,也自告奮勇沖起咖啡請大家品嚐囉!

其實,那天我們的旺財妹子靖文也帶來了她親自烘焙的起士蛋糕,

只是一下子被搶光,害我不能拍特寫,說實在滴,這個不務正業的中醫師做的蛋糕還不賴唷!

小年夜這晚,大家也都聊的很熱烈,

雖然我還是一直守著我的烘豆機,但是店裡因為有他們的來到,

 讓原本已經感覺到有點體力不支的我,再度充滿活力,

所以阿,當天晚上打洋前終於把年前的咖啡豆全數如期交出囉!

空空的豆架,一包不剩,這時心中有種莫名的感動,

覺得很感謝這段期間有點被我操過頭的"烘豆機"

人家說"吃水果要拜樹頭"那我得要對它行最敬禮囉!

立正!))))))敬禮!))))))))

這次的過年前,幾位老朋友的到來,很讓人倍感溫暖,

總覺得過去的努力,換來的認同,真的很值得!

即使已經那麼久沒聯絡,在重要的日子,我們仍然彼此關心的!

未來!

我們期許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加入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斯特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