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4星期日那天晚上,上網部落格看到某留言,要我連結上它的部落格...如下

一連上後看到倆篇文章,主題分別為"高雄市建築廢棄物大量入侵萬丹鄉"及"尋找廢棄物兇手1(禾意空間規劃)2(郭子銘~高雄市七賢路二段)枚地址?"以上倆篇文章,內容出現標有本人姓名及住址店名的禾意空間平面設計圖相片,主要原因是萬丹鄉一處空地被倒工程廢棄物,廢棄物裡面有禾意空間的平面設計圖,對於平時就很注重環保維護的本人來講,是無法忍受的事情,也因而親自撥電話跟該部落格主聯絡,了解狀況,並答應協助調查(當時本人以為該格主是該地地主,經派人查證得知並不是地主本人)~~進入圖示

請大家稍睜大眼睛看這兩篇主題

第一篇內容1,被傾倒的空地~~

第一篇內容2,被傾倒的空地

第一篇內容3,這設計圖有禾意空間跟洛斯特及本人名字~~

第一篇內容4,這一篇的倆張相片,其實跟上面倆張是完全不同的地方,也跟我們一點點關係都沒有,會放在一起 ,讓我們有合理的懷疑動機可議...

文章2-1(尋找廢棄物兇手那一篇)

文章2-2

文章2-3

當晚我就開始聯絡我委任的禾意空間設計去了解是否為他們的承包商所為,並於隔天8/25一大早就查出果然是他們委任的清運承包商的司機所做,而該清運公司也立即處理,8/25早上即派員到該空地將廢土清理乾淨~~詳見圖示

請用以上這三張對照前面圖片,還有,照片日期,另外第三張的"金和成金香舖"在該刊出的部落格有提到

8/25當日下午,禾意空間設計師麥小姐禮貌性的去電刊此文章的部落格主人,要求將相關提到我們店名人名及設計公司名拿掉,但沒得到友善回應,其間電話內容部份我不方便在此陳述,但已經請麥小姐向相關警政單位口頭報備...

在此聲明我只是業主,當初禾意空間設計跟清運公司所簽約訂的清運是必須要合法清運的,只是該清運單位的司機的偷懶行為所造成,按照當初約定,這本來就沒我跟禾意的責任,但我們在得知後就第一時間要求廠商處理追查,且廠商也因此跟我道歉並答應負責,如此處理已經顯示我的誠意,各位好友們,大家可以來評評理,從這事情的發展經過,到現在還一直把我的姓名刊在部落格上,請問,這做法是否值得探討??

所有的過程我已經藉此文章來陳述,這事情已經找到傾倒者,且該清運公司也已經表示願意負起全部責任,本人郭子銘跟洛斯特咖啡及禾意空間設計,跟此事已無任何責任,並已經向"相關警政單位"報備,如有任何的威脅情事及意見,將交由司法及警政單位來處理,請自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斯特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