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ies & Gentlement...ㄟ

女士們..先生們

讓我們熱烈歡迎(鼻音)...國務院.....ㄟ..不...(別鬧啦!)

11月7日週五晚上,洛斯特臨時舉辦一場

精品咖啡座談會

為何叫做"臨時"?

主要是上登公司的三上先生因事南下洽公,

被洛斯特的小茶花綁架到店裡為我們的學員們談談精品咖啡,

當然了!

原本我是想通知所有的學員好友們來個"圍城"行動(圍洛斯特)

但是怕被"國安局"誤以為小茶花偶想要聚眾"造反"

萬一先來個"嚇馬威"派一堆持盾牌滴員警衝進洛斯特要求關鐵門關音樂,

再拿警棍狠狠滴把小茶花偶k個頭破血流,

那偶就冤枉啦!

所以ㄋㄟ,只好先通知部份平常對於咖啡知識滴了解有一定程度熱心的朋友們參與,

沒通知到的,可不要怪罪喔!

畢竟我們店真的空間不大,名額有限!

不過話說回來,三上老師這次來高雄,也只是他來台九年來第"二"次而已,

當然絕不是"重北輕南"啦!

而是他真的是"太忙啦",尤其想到過去近十年的時間他努力在台灣

推廣Specialty coffee的觀念甚至常常親自到世界各產地去尋找好的咖啡,

我們就不得不佩服他!在此先像他說聲"三上先生,您辛苦啦!"


不過三上先生對於精品咖啡的熱情,完全在座談會上表露無疑!

因為,原本只安排一個小時的時間(包括半小時的問答)

想不到他話題一開就一路講開來,差一點錯過預定回台北的高鐵班次,

當然也讓我們許多原本想請教他問題的朋友們沒有得到即刻的回答,

這裡真的必須再跟與會的朋友們說聲抱歉囉!

不過ㄋㄟ...

三上先生也有答應要我匯整大家準備的問題,他會補回答的唷!

這次的短短座談會,也讓我們對於高雄精品咖啡的未來小小的打了支強心針!

因為,我看到太多人積極參與的態度,

也讓我深深的覺得,我並不寂寞!

洛斯特開店兩年多來,我知道一直有許多自稱"大師"在背後冷眼看待,

但這跟一個在台灣努力近十年的日本人所遭受的挫折又如何能比呢!

我只能說..繼續...

堅持!

努力!

相信!

我想,昨天的活動只是一個開頭,

未來我們還要準備更多的資源來支持精品咖啡的推廣

謝謝各位好友的參與!

謝謝三上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斯特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