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5日小茶花偶利用周日公休起個大早,直接就搭高鐵直奔台北,目的當然是這一年一度滴咖啡盛會

台北咖啡大展

不過,開始先談一下"高鐵"好了,因為這是偶生平第一次搭高鐵喔!

由於先前看了許多媒體對高鐵的負面報導,所以到了月台前一顆心還七上八下滴,

但是,有了這一次滴經驗,偶不得不跳出來說句公道話啦!(請參考下圖)

這杯咖啡是偶在高鐵上面點的,直接放在椅子滴杯架上,剛好車速也正接近297公里

記得媒體報導過高鐵不穩定很危險之類的報導,可是我的杯子可是一動也不動,

這樣有一點點水波紋就是傳說中的危險不穩嗎?

算了吧!反正這次的高鐵經驗,對我來說是好的.

話說咖啡展,一入場小茶花當然就先直奔這一年來合作一直很愉快的上登公司攤位

這家公司滴負責人是一位日本人經營的,對於生豆的品質有傳統日本人的堅持

所以個性有些許偏執的偶,當然很放心的跟這家公司合作囉!

它們的攤位擺設也很直接,沒有多餘的修飾,一眼望去全都是產品,

讓產品自己自我介紹,這種風格偶喜歡.

當然也免不了在現場試喝了不少咖啡囉,不過由於該公司的咖啡豆小茶花滴店大多都有了,

所以,我只狠灌了一大壺那支明年初要進的好豆子,完全的可可巧克力風味的唷!

到時候小茶花的好朋友們可有福囉!

拜訪完上登之後,當然也要到處去搜尋一下新的資訊,

首先發現了一件新鮮事喔!

各位別想歪囉!不是那個美女的背影喔!

疑~~這不是香煙滴廣告嗎?

別懷疑喔!是大衛杜夫沒錯,它們也出咖啡了耶,對偶來說,是蠻新鮮滴事吧!

總之阿!這件事告訴我們,要好好的努力吧!咖啡這市場或許已經吸引到許多大品牌的目光了!

也許有一天,郭台銘也要賣咖啡也說不定耶!

這次也發現了偶心目中滴"夢幻"裝備!

首先是德國的Probat烘豆機

這個品牌的烘豆機可是足以號稱是咖啡烘焙機的"賓士"喔!

當然偶指的不只是價錢,而是德國優良的工藝水準所製造出的高品質產品,

只是,小茶花還是習慣玩玩我們店那台小野馬吧!

哈完"賓士"烘豆機之後,小茶花又遇到另一種"夢幻"產品

這台La Marzorcco號稱是espresso機的"B&W"

這台只是"家庭"用的,就至少需要20萬兩以上!

嘿嘿...小茶花是"善甲狼",看看就好!

可能有人會問,那麼espresso機的"賓士"呢!

嘿嘿...當然不會是在偶滴店裡唷!其實當天偶已經看過也拍下照片了,

只是放在下一篇文章,請各位等待幾天喔!

其實這次展覽讓我受益蠻多的,發現了很多新事物跟新資源,

咖啡也灌了不少,害偶那天竟然失眠了ㄋㄟ!

尤其是當天專程拜訪的coffee sweet這家店,更讓偶大開眼界!

下一篇文章一定會好好跟大家分享囉!

創作者介紹

洛斯特咖啡

洛斯特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勞媽
  • 阿~~~無緣ㄉ人啦!!
    勞媽偶偷溜回高雄   小茶花老闆卻直奔台北
    唉唉唉唉唉~~~~~~~
    咖啡離偶越來越遙遠啦
  • 賣安勒共啦!
    只要偶小茶花存在一天,偶們滴勞媽就跟咖啡脫離不了關係啦!
    改天偶給妳寄好咖啡過去啦!

    洛斯特咖啡 於 2010/11/08 12:1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