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atra Toba Blue eye Mandheling

洛斯特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郭泓志今天在對勇士的比賽,登板中繼,勇士主場的主播就在閒聊。其中一個主播就問說:「你知道道奇去中國時,被中國官方要求,不能說郭泓志是從台灣來的,要說他是從中國台北來的嗎?」另一位聽到就答說:「哇!真的嗎?那我們得小心點了。來自奧克拉荷馬州的郭泓志這球投出……」

剛剛那位主播又問:「那你知道郭泓志跟洋基那個專丟伸卡球的王建民以前是隊友嗎?」那個說郭泓志從奧克拉荷馬州的那位主播就說:「哇塞!我不知道耶。那他們那隊當年在奧克拉荷馬的聯盟一定超殺。」

洛斯特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29(二),4/30(三) 兩日

因為有要事要到台北兩天(當然是跟咖啡有關係的囉)

大人不在家只好店休囉!

洛斯特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晚上店裡進來一位客人,點了兩杯卡布外帶,問完價錢之後拿出一張千元鈔票,

當時這張鈔票是反面蓋著,我也不疑有它準備收進來找錢,忽然覺得手感不太對,立

刻翻過來一看,....

洛斯特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自從在Coffee Sweet高先生那喝到此豆之後,就深深為其豐富的水果風味所吸引!

好不容易終於讓我盼到囉!

洛斯特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